不打官司好多年的哈佛大学法律系知名教授Paul Armstrong(Sean Connery)这日收到一封鸣冤信: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孩被人绑架谋杀,警方将黑人大学生Bobby(Blair Underwood)视作凶手,并在缉拿后严刑逼供令其签字画押,前途光明的年轻人只因是黑人变作死囚。
太糟糕了很好!一个屌丝被绿了,遇到一个神经黑手党,打算借他的手报复前任,经历全片后成长并放下仇恨。前60分钟的故事还算,虽然肉眼可见的很,台词其实再好,笑点也不是新颖,但万爱德华·福隆的表演对我来说有娱乐。很难得看到他主演的电影,还是个喜剧,他在片中做了很多傻逼的事情,很欢乐。最后30分钟有点崩溃掉,剧情走向有点过度无厘头,关键是我还很早就猜到了。我挺喜欢本片所探讨的主要...(展开)